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誠信經營管理

落實誠信經營情形


本公司秉持廉潔、透明及負責的經營理念,注重誠實、信用原則,重視反貪腐、反競爭與反托拉斯課題,本公司訂有「誠信經營守則」, 對外以公平與透明的方式進行商業活動,禁止從事不公平競爭的行為,對內要求所有董事、獨立董事及全體員工處事誠實、講信用,做事恪守原則,心性公正而剛直,不得直接或間接提供或收受任何違反誠信、不法或違背受託義務等不誠信行為,亦不得有行賄或收賄的行為。
為確保誠信經營政策的落實,並於2020年訂有「誠信違反檢舉作業規範」,建置外部申訴管道與專責單位,並將相關資訊揭示於公司網站與合約內容。遵循誠信經營政策,本公司2023年無涉及反競爭、反托拉斯與壟斷措施的法律訴訟。
本公司於2018年起與供應商、客戶簽訂誠信經營與企業社會責任共同遵循約定,供應商或客戶如有違反誠信經營與企業社會責任約定時公司得行使終止或解除契約之權利。

公司舉辦誠信經營之內、外部教育訓練情形:
為增進員工對人權議題的重視及誠信經營的落實,公司將職場倫理課程(內容包含:職場倫理、誠信正直、尊重他人、關懷社會及維護公司等)列入新進人員必修課程。其他部門同仁亦會參加外部相關課程(含內部控制及內線交易等等)。2023年度誠信正直累計受訓人數為706人,受訓時數為721小時。

   

投資人專區 / 公司治理 / 誠信經營管理 | 聯華食品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