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聯華食品與中華科大合作:產學育才共創三贏

2016-05-26 by 聯華食品

食安法大幅修訂!食品技師出頭天!

近年來民眾對於食品安全意識抬頭,政府將食安法大幅修訂,食品相關科系躍升為熱門系所,聯華食品為照顧國內優秀弱勢學生及培養基層幹部儲備人才,與中華科技大學食品科學系建立育才合作夥伴關係,希望透過產學合作、技術研發交流與學生產業實習等緊密合作共創產業、學校與學生三贏契機。

聯華食品人資長陳淑芬協理表示,基於企業的永續經營、善盡社會責任與積極照顧國內弱勢學生的理念,聯華食品食品十分願意與學校共同培育新一代食品科技人才,除了以企業角度協助徵才、宣傳外,更提供入選學生在進入大學後每年寒、暑假有機會進入聯華食品學習,為台灣食品界培育出優秀的基層幹部生力軍,也希望能透過與學生的交流,為聯華食品激盪出更多新的創新。

聯華食品一路走來謹守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為消費者的食品安全站在第一線把關,也希望透過企業自身影響力,藉由產學合作的方式,將「做出好食品」的堅持傳承下去,進而帶動整體食品產業正向發展,共創燦爛未來!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