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申請實習

實習公告

2024暑期生產實務實習

2024暑期品保實務實習

實習Q&A

Q1:請問該如何查詢今年度的實習職缺,以及實習內容 (實習單位、實習地點、實習時間) 呢?

A1:請點選左邊選單「實習公告」來進一步瀏覽最新資訊。

Q2:若我對實習職缺感興趣,請問該如何報名呢?

A2:請點選左邊選單「實習公告」來進一步瀏覽報名方式。或透過內部同仁的推薦,也能為您處理。

Q3:請問報名實習需具備什麼資格或能力條件嗎?

A3:食品科學及營養相關科系,且須修習校外實習課程取得學分者。

Q4:實習是否給付薪資?

A4:依照當年度實習計畫給予津貼,更多資訊請參閱「實習公告」。

Q5:聯華食品會來我的學校舉辦實習說明活動嗎?

A5:每年合作的實習學校都不一定。即使當年度沒有前往您的學校,聯華食品歡迎您線上報名實習唷!

Q6:我已經報名完實習職缺,請問多久會收到實習面試通知呢?

A6:聯華食品會主動通知符合條件的應徵者,並說明面試細節。如於公告時間內仍未收到通知,後續會將您的履歷資料保存於本公司人才庫,如未來有合適職缺,將主動和您聯繫。

Q7:我以前曾經報名/面試過,但後來沒有收到入選通知。請問我還能再次報名嗎?

A7:歡迎報名,建議您留意是否符合實習資格,並選適合的實習職缺。

精英招募 / 實習計畫 | 聯華食品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