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聯華食品榮獲TTQS金牌認證肯定

2020-11-26 by 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榮獲TTQS金牌認證肯定

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是我國唯一國家級辦訓品質的檢測標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透過計畫(Plan)、設計(Design)、執行(Do)、查核(Review)、成果評估(Outcome)五大流程共19項指標,來檢視單位訓練流程的可靠性與正確性,以及培訓單位自身辦訓練能力與訓練品質成效,此評核對企業及訓練單位而言,是最具有指標性的訓練品質認證系統。2019年共有1,860家單位參加評核,金牌殊榮獲獎率僅2.15%,勞動部於2020/11/3舉辦「108年度TTQS金牌單位授證儀式」。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施貞仰署長 與 陳淑芬副總經理 頒獎合影

聯華食品深知人才是永續經營與成長的重要資產,李開源董事長認為造物之前,必先造人,非常重視人才培育和員工多元發展,因為高階主管全力的支持、重視與積極參與訓練活動,聯華食品自2009年即導入TTQS,依據公司願景與經營策略連結,逐年建置更加完善訓練制度與體系,展開重點策略課程,致力於人才發展與養成,在2009年、2013年、2016年陸續獲得銀牌肯定。建置人才的基石是必須長期投資,我們秉持TTQS持續改善的精神,與組織營運績效目標連結,不斷地精進優化訓練體制,提升辦訓的品質,讓訓練效益能夠發揮最大化,以強化公司市場競爭力,在我們恆心與努力下,2019年榮獲TTQS評核企業機構金牌等級肯定,聯華食品會持續遵循TTQS系統的精神,與聯華人共同學習和成長,培育優質人才。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