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 --「義式羅宋」風味新上市

聯華食品「Chef HöKA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以「Just Light也能好好吃」的革命性訴求,迅速擄獲女性上班族偏好低熱量的心理,在即沖即食的市場,迅速攻下一席之地。今年第一季,荷卡廚坊更積極推出全新風味的「義式羅宋」義大利濃湯麵,以酸甜鮮香的田園蔬菜風味,吸引更多關注熱量攝取與重視健康議題的消費群體,一起感受低熱量的即食美味。

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義式羅宋風味是用鮮甜蔬菜搭配牛肉湯底調配而成,佐以荷卡廚坊獨創百分百杜蘭小麥揉製而成的螺旋麵體,香Q質地飽含令人愉悅的嚼勁,更能襯托湯頭的蕃茄和蔬菜清甜口味;同時為保存這天然風味,荷卡的製造過程不添加色素和防腐劑,而且每杯熱量僅有158大卡,一杯下肚,立刻充滿元氣、健康無負擔。

天氣逐漸轉熱,春裝紛紛出籠。荷卡廚坊瞭解熱愛美食享受的女性,總會因為享用美食後而產生的罪惡感感到不快;而荷卡廚坊義式濃湯麵正是讓擔心身材的消費者既能維持身材、又能放心享用美食來犒賞自己的最佳選擇;為了增添新鮮感,荷卡更年年研發新風味,不斷提供給消費者不同新口味的選擇。

講究健康、天然美味的荷卡廚坊系列產品,無論當正餐吃或是點心、宵夜,即沖即食,美味無負擔,隨時隨地都能吃得到好享受、低負擔的健康美食。朋友們,一起嚐鮮吧!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