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卡廸那95℃「薯菓子」引領零食「混搭」新潮流!

卡廸那95℃「薯菓子」引領零食「混搭」新潮流!

新鮮脆薯「混搭」毛豆仁   雙重口感滋味「很搭」

比日本的還好吃ㄟ!台版薯條三兄弟-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一上市即引發瘋狂搶購熱潮,聯華食品為了答謝長期支持卡廸那系列產品的愛用者,提供更多樣變化的零食新選擇,隆重推出卡廸那95℃系列產品第二彈-「薯菓子」。

同樣是Made in Taiwan的好滋味,全新卡廸那95℃「薯菓子」,獨特的創意「混搭」風味,採用最新一代95℃低溫真空工法,以口感鬆脆綿密、封存整顆新鮮馬鈴薯原味的脆薯,搭配新鮮翠綠的嚴選毛豆仁,獨創雙重的香脆滋味,引領零食天然風味跨界混搭新潮流。無論白天、晚上、下午茶隨時嘴饞來一包卡廸那95℃薯菓子,絕佳的口感風味,讓您一吃就上癮一口一口停不了。在即將來臨的炎炎夏日裡,配上一杯冰涼的啤酒或冷飲,更是讓人爽快破表的驚喜享受!

今年夏日最具創意的混搭美味-全新卡廸那95℃「薯菓子」,有黑胡椒和蒜香兩種口味可供選擇,除了一貫的用心嚴選食材,更重要的是同樣親民的售價,CP值超高,讓每一位小資族天天吃也不傷荷包,輕輕鬆鬆就能享受天然健康、無負擔的多層次美味。卡廸那95℃「薯菓子」即日起將在全台各大量販店和全聯社上架銷售,今夏最對味的零食新選擇,邀您一起來嚐鮮!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