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萬歲牌純萃什穀堅果飲 純淨上市! 100%全天然無添加 食在最安心

2015-10-01 by 聯華食品

因應近年來國人健康意識抬頭及連環的食安事件影響,消費者心中的首選不只要求口味,更在意成分是否讓人安心,食用後是否會影響健康;因此「吃食物,不吃食品」的健康飲食蔚為風潮,消費者開始傾向食材不修飾、品嘗食物天然純淨原味;為了呼應這股消費趨勢,始終堅持品質第一的萬歲牌,特別推出全新的『純萃什穀堅果飲』,100%無任何人工化學成分添加,完完全全是萬歲牌嚴選的優質堅果與多樣天然穀物整粒研磨而成的純萃原味。

嚴格的生產防護認證與萬歲牌「PST三大原則」,安心又健康

全新推出的『純萃什穀堅果飲』以聯華「PST原則」進行開發,所有產品皆須符合Purity(純淨)、Safety(安心)、Trust(信賴)三大最高指導原則。聯華只挑選優良品質原料,並以通過ISO22000及FSSC22000最嚴格食品生產防護認證系統的製程,生產安全、衛生無虞、最健康信賴食用的產品,層層食品安全把關,才能吃的放心又健康。

8大安心承諾,100%無添加,才能稱作全天然!

『純萃什穀堅果飲』在PST嚴格控管下完成100%完全無添加8大心承諾,採用堅果專家萬歲牌嚴選的堅果與多樣健康穀物整粒研磨而成,絕無添加香精/香料、色素、人工甘味劑(代糖)、增稠劑(麥芽糊精)、奶精、防腐劑以及反式脂肪等化學人工添加物,有別於市售添加人工香料的他牌沖泡飲品,萬歲牌『純萃什穀堅果飲』完全呈現天然的美味,讓您喝的安心、健康又美味。

萬歲牌『純萃什穀堅果飲』提供堅果及穀物最原本食物健康營養與純萃美味。紫米與紅豆的完美搭配,還能提供鐵質與膳食纖維,養顏美容、促進體內環保。中秋起全台Costco獨家販售,歡迎前往體驗純萃的魅力。

 

關於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北市迪化街,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旗下擁有可樂果、元本山、萬歲牌、卡迪那和滿天星等國內休閒零食領導品牌、強調健康概念的荷卡廚坊輕食,以及保健食品KGCHECK系列產品。聯華食品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致力於不斷創新,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

聯華食品官網 www.lianhwa.com.tw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