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可樂果推出「台灣加油篇」新形象廣告~台灣So Cool 有你尚讚!

2014-03-28 by 聯華食品

台灣So Cool 有你尚讚!

「可樂果」最新形象廣告   邀你一起為台灣加油!

暢銷台灣數十年,廣受各大年齡層喜愛的長青零食品牌可樂果,將於今年春天發表2014年度最新品牌形象廣告,影片中傳達積極不怕失敗與迎向未來的精神態度,除展現可樂果品牌的一貫的陽光正面,這次,可樂果更要年輕人跟著一起大聲喊出「台灣So Cool,有你尚讚,台灣加油!」

身為本土發跡企業的聯華食品,有感於近年社會的低迷氛圍,年輕人對於未來常感到徬徨無助,秉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企業使命精神,期盼在這次藉由陪伴無數台灣人記憶中的可樂果,喚起台灣人積極正面不畏挑戰的精神態度,如同可樂果數十年維持原創的螺旋造型及一貫的酥脆紮實的爽快口感,期許年輕人面對各種挑戰仍然積極向前,屹立不搖。

可樂果這次的品牌形象主題曲,歌詞蘊含品牌年度主張“台灣So Cool“,以酥(So)為核心,巧妙連結所有歌詞,歌詞中一句"勇敢不怕失敗"更傳達積極鼓勵意涵,是一首旋律輕快,激勵人心的陽光歌曲!

廣告劇情更同時請到被譽為滑板神童的柯家恩參與演出,拍攝時柯家恩為了表現最好演出效果,而不時摔的傷痕累累,他的態度,已為可樂果想鼓勵年輕人的熱情及不怕失敗的精神,做了最佳的示範!

台灣是我們的家,不論外在環境如何嚴峻,身為台灣未來主人的年輕人們,更不能輕易放棄希望,可樂果要透過這支影片告訴大家,即便有時現實充滿挑戰,但只要懷抱夢想、勇於承擔,定能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尚酥的可樂果,尚讚的你我,So Cool的台灣,讓我們一起大聲喊出「台灣加油!」

影片聯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yEotPHtdM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