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卡迪那95°C北海道風味薯條」美味上市!

2014-03-28 by 聯華食品

2014.03.28

台日薯條大PK!卡迪那95°C薯條引發熱潮!

鬆脆綿密價格平實 Made in Taiwan美味更勝一籌

「你吃過了嗎?」這句話在Costco好市多領先上市「卡迪那95°C鮮脆薯條」之後最常聽到!引發全民熱烈討論,消費者紛紛前往好市多瘋狂搬箱!現在,這股薯條風潮即將席捲全台,聯華食品即日起推出全新產品「卡迪那95°C北海道風味薯條」,於各大通路陸續上架販售,讓喜愛薯條的消費者更容易買到這款鬆脆綿密的好滋味!

近來國人前往日本旅遊,總愛提回特產北海道薯條作為伴手禮,在回程途中因擔心薯條易碎還得小心翼翼呵護,加上價格不低,下手購買前總得再三斟酌。為了讓台灣的消費者在國內也能吃到這款美味,聯華食品的研發團隊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企業理念,自行研發生產製造技術,成功推出「卡迪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是繼可樂果之後,另一個「Made in Taiwan」的台灣之光。消費者現在不必捨近求遠,就能以最合理的價格在台灣享受到最新鮮、美味、高品質的北海道風味薯條!

「卡迪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運用新一代「95℃低溫真空工法」,封存整顆新鮮馬鈴薯的原味,創造出北海道薯條特有的鬆脆綿密口感,吃得到天然健康,美味更一舉超越日系薯條,每一口都讓人幸福感動。商品上市前舉辦多場試吃活動,吃過的消費者大都驚訝表示:「比日本的薯條還好吃!」,有人還直接比擬是「台版的北海道薯條三兄弟,而且更新鮮、口感紮實又不油膩」; 更令人驚喜的是「卡迪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的售價比日系品牌平價許多,絕對是聰明小資族平價高品質的新選擇,讓以前因為太貴捨不得常常吃的消費者,現在可以天天盡情吃!

「卡迪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目前推出塩味及海苔兩種口味,即日起將陸續在全台各大量販店、便利商店、全聯社等通路上架銷售,歡迎大家親身體驗「95℃的幸福感動」,每一口絕對都是物超所值的好滋味。

 

關於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北市迪化街,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旗下擁有可樂果、元本山、萬歲牌、卡迪那和滿天星等國內休閒零食領導品牌、強調健康概念的荷卡廚房輕食,以及保健食品KGCHECK系列產品。聯華食品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致力於不斷創新,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

聯華食品官網 www.lianhwa.com.tw

「卡迪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產品規格

鹽味

海苔

立式袋

規  格:40G/袋

建議售價:$38/袋

保存期限:300天

銷售通路:便利商店(全家、萊爾富、OK)

盒裝

規  格:18G/包,5包/盒

建議售價:$85/盒

保存期限:300天

銷售通路:量販店(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全聯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