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當經典碰上嘻哈 可樂果50週年x瘦子 E.SO為年輕發聲 唱出「It’s My Way」

2021-03-25 by 聯華食品

現代人人手一支手機,網紅、社群當道,許多年輕人嚮往著在網路世代發揮光芒及影響力,而瀏覽各大社群,討論著網路瘋傳的訊息更是現代人的日常,尤其是從小生活在網路中的z世代族群,在任何人皆為自媒體的狀態下,必須在忠於自我與迎合社會中拉扯,反而讓「做自己」的生活態度需要更多的堅持,根據調查,這些25歲以下的年輕人敢厭世敢耍廢、敢自信做自己,國民零食可樂果為鼓勵年輕人,特別邀請在新世代眼中超「real」的新一代男神瘦子 E.SO作為代言人,鼓勵大家闖出自己的天空,做自己想做的事!

聯華食品旗下品牌可樂果在今年邁入50週年,身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零食品牌,為此帶來全新品牌主張「It’s My Way」!可樂果鼓勵年輕人,用自己的觀點,去對世界萬物抱持著獨特的見解;用台式思維,讓日常元素有更多創新的做法。台灣尚酥、擁有獨特螺旋造型的可樂果,永遠欣賞你充滿台灣原味的獨特姿態!

 

 

 


配合「可樂果50週年:It’s My Way」,可樂果特別邀請饒舌歌手瘦子E.SO擔任年度代言人,可樂果表示,瘦子E.SO具有獨特的爽朗性格,而他忠於自己的態度,與可樂果想要傳達的理念不謀而合!此次代言也是瘦子E.SO首次為零食品牌發聲,超有態度的他更以可樂果全新品牌主張為創作靈感,一手包辦詞曲打造出全新的可樂果專屬主題歌「It’s My Way」,透過饒舌傳遞可樂果支持年輕人勇敢做自己的生活態度。

 

在廣告片中,瘦子E.SO更率先剪斷象徵束縛的線偶,傳遞It’s My Way的態度,對年輕世代呼籲:想做什麼就都去做吧!你與生俱來的獨特本不該被限制!片中,可樂果以台灣元素大玩創意,碰撞出一場專屬於台灣的文藝復興!讓傳統家將文化以潮流街舞方式呈現;翻玩復古茄芷袋的印象,打造前衛時裝伸展台;台灣引以為傲的電競實力,更以巨型舞台展演。在在傳遞出:別管社會說什麼,可樂果支持你,永遠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拍攝當天,瘦子更表示:「我本來就是可樂果粉絲,一個晚上就可以吃三包!」

50歲的可樂果,將尚讚ㄟ台灣味賦予全新面貌,向每一個堅持做自己的你致敬,繼續陪伴你度過每一個零食時光!


歡慶50週年 50萬豪禮雙重享

現在,還有可樂果50週年 50萬豪禮雙重享活動

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凡購買可樂果全系列任一產品,加入可樂果官方LINE帳號並登錄發票,即有機會抽中萬元現金,還可集點加購50週年限定好禮!

豪禮第一重:萬元現金週週抽|首獎:10,000元(50名)貳獎:可樂果產品乙箱(50名)

豪禮第二重:集點加購 可樂果X plain-me潮流單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