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快閃活動竟然出動24hr保全!異想派對、3米高女神體重計in威秀廣場

2019-05-02 by 聯華食品

信義區威秀廣場快閃活動 重金聘請「24hr保全」超高規格!
 

保全24hr進駐台北信義威秀廣場,超高規格只為了守護少女們的【girl's可樂果- FANTASY WORLD】。聯華食品旗下品牌可樂果看重「她經濟」,全力搶攻女性市場,推出專屬女生的「girl’s可樂果」,除了在產品上力推「檸檬玫瑰鹽」及「初戀莓果」兩隻清爽口味之外,自5/1開始更是在台北信義威秀廣場快閃五天,打造【girl's可樂果- FANTASY WORLD】夢幻打卡點,用少女看到會尖叫的粉紅色、蒂芬妮藍打造了4個異想世界,要吸引女孩們前往朝聖,滿足「超完美網美夢」!

  
 

重金打造【girl's可樂果- FANTASY WORLD】台北限定快閃五日



少女心中嚮往的場景,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實現了!可樂果打造女孩專屬的異想派對共分為四大區域,最為人氣爆棚的區域非「夢幻棚燈女王椅」莫屬,整片粉紅牆面搭配貴氣滿點女王椅,夢幻指數大噴發,完全滿足女孩的童話夢。其中最吸睛的還有一款特製的3米巨型「異想女神體重計」,站上去後可以自行設定夢想體重,讓女生最在乎的體重不再是秘密,更可以大方炫耀打卡;除此之外,還有網美絕對不能錯過的「粉紅夢幻飄飄雲」,走進粉色雲朵裡,讓你輕鬆拍出仙氣美照,還有機會得到特製的粉紅棉花糖,立馬讓你少女心爆炸;另外還有「超大粉嫩扭蛋機」,無論怎麼拍都好看,考驗網美們的拍照創意,參加現場活動還能參加抽獎。自5/1~5/5期間快閃5天,想必這幾天在IG上掀起一波【girl's可樂果- FANTASY WORLD】粉紅打卡旋風。

  
 

 

瞄準零食「她經濟」 可樂果跳脫紅色包裝傳統 「噴發少女心」

聯華食品旗下可樂果經典商品,自民國60年上市以來,已在台熱銷超過40年。看準女性消費力,可樂果去年首度推出少女專屬的女生系「girl’s可樂果」大獲好評,這次更是趁勝追擊推出「初戀莓果」新口味。延續去年檸檬玫瑰鹽粉紅包裝,這次的新口味採用蒂芬妮藍的夢幻包裝,這麼可愛的顏色,想必會再次收割一票少女心!

 

 

 

【「girl's可樂果- FANTASY WORLD」】

【5/1~5/5 13:00~21:00 信義威秀中庭徒步區】 粉紅潮流來襲 期間限定打卡點 現場只要和任一互動區拍照並且上傳照片至個人FB/IG 並hashtag 「#girl's 可樂果」即可到扭蛋區轉出專屬神秘小扭蛋,內有夢幻棉花糖、名牌口紅…等女孩夢幻逸品!如果在指定互動區和夢幻名牌包拍照上傳至可樂果紛絲團活動貼文並hashtag 「#當可樂果女孩真好」,即有機會抽中名牌包!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