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可樂果提倡返笑運動 號召微笑捐百萬

2017-03-01 by 聯華食品

百萬網友集氣   唇顎裂兒笑了

Duncan帶你Say Chees

 

根據資料,自2016上半年台灣痛苦指數達5.4%,當中20-24歲年輕人失業率高達12%,而一例一休的推動更是造成許多店家為反映人事成本漲 價因應,讓許多年輕人不禁感嘆,外部環境不斷惡化,快樂指數直直落。有感於此現象,休閒食品龍頭聯華食品表示,面臨就業與低薪的惡劣環境,許多人夾處於追 求夢想與現實的壓力當中,整體社會氛圍需要更多的正面能量,聯華食品休閒事業部總經理林家齊提到:「聯華食品旗下品牌可樂果是最具台灣味的國民零食,觀察 到現代人因處於忙碌高壓的生活步調,不知不覺臉上的笑容減少許多,但我們知道笑容是人與人之間最溫暖的交流,也會降低你的憂慮與緊張情緒,帶來愉快的心 情,就如同”可樂果”的品牌名,代表著”快樂的果實”一般,”可樂果返笑運動”目的要帶領大家重返笑容,快樂Say Cheese。」

可樂果在喜迎農曆年後的第一波活動,提倡「返笑運動」!要將快樂的果實-可樂果,散播全台灣。記者會除了宣布「可樂果返笑運動」正式開跑外,也曝光 由知名圖文創作者-Duncan設計的返笑巴士,除了邀請全民參與可樂果的體驗行銷,客製化屬於你的「可樂果個人返笑包」外,更號召百萬網友集氣分享影 片,活動期間只要在臉書「可樂果同樂會」轉分享「可樂果返笑運動」形象影片,可樂果將代你捐出微笑金予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讓台灣佈滿微笑的力量,並以此活 動正式宣告「可樂果返笑運動」啟動啦。

  你分享影片我捐款    百萬網友集氣   唇顎裂兒笑了!

食品業龍頭聯華食品帶領旗下品牌-可樂果邀全民集氣做公益,今天首播的返笑形象影片中特邀7位用微笑面對人生的真情人物,希望從影片中真實的流露, 讓更多人感染笑容的溫度。在期待大家擁有這份充滿正能量的同時,可樂果更身體力行與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合作,號召百萬網友分享影片, 2/17-3/15只要在臉書「可樂果同樂會」貼文上分享影片一次,可樂果就捐款一元微笑金,目標一百萬,期待全民響應,一同分享微笑的力量。
今日記者會上更邀請到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中,用「翻糖」成為台灣之光的女大生-林玉婕!現身說法自己的人生體驗及如何面對挫折,玉婕表示:「小時候因為唇顎 裂讓自己沒有信心,但媽媽總是不斷鼓勵我對著鏡子練習微笑,因為我是最漂亮的!」除此之外,玉婕也不斷提醒自己就算面臨困難時還是要記得微笑,現場同時展 示她的最新作品,「可樂果返笑巴士」造型蛋糕,要讓大家一起Say Cheese!

可樂果個人返笑包     Duncan與您同返笑

此次返笑運動意義深遠,為了讓生長在這片土地的人們都能夠找回笑容,可樂果特別企劃了一部可愛的「返笑巴士」,並邀請知名圖文創作者-Duncan操刀設計,今日他更來到現場,暢談將自身療癒的畫風與可樂果返笑運動精神結合的創作理念 。

而近年來,「客製化」商品越來越受消費者歡迎,除了能展現自己的特色之外,「專屬感」、「獨一無二」的商品更是讓年輕族群趨之若鶩,「返笑巴士」是 本土老字號休閒食品可樂果首度以體驗行銷的方式接觸消費者,看中年輕人喜歡創新、專屬的「潮」文化,特別在巴士上巧妙的安裝微笑拍貼機,民眾在秀出最快樂 的笑容後,現場立刻加工製成可樂果包裝,結合Duncan的詼諧設計,世界上唯一專屬於你的「可樂果個人返笑包」就此誕生!自2/17-3/31全省北、 中、南、東12場返笑運動預計發出兩萬包,邀請全民一同「找回自己專屬的自信笑容」、「你的笑容獨一無二!」、「你的笑容無可取代!」讓陽光,笑容,自 信,歡樂充滿在社會每一個角落

 

可樂果返校巴士全省巡迴列表

時間

縣市

時間

地點

2/17(五)

台北

13:30-18:00

ATT ZARA HOME前廣場

2/19(日)

新竹

12:00-18:00

大遠百

2/25(六)

台中

12:00-18:00

草悟廣場

2/26(日)

高雄

12:00-18:00

草衙道

3/4(六)

台南

12:00-18:00

小西門紅拱門廣場

3/5(日)

台北

12:00-18:00

西門紅樓

3/11(六)

花蓮

12:00-18:00

文創園區114廣場

3/15(三)

雲林

12:00-18:00

虎尾科技大學

3/22(三)

嘉義

12:00-18:00

中正大學

3/23(四)

彰化

12:00-18:00

彰化師範大學

3/28(二)

桃園

12:00-18:00

萬能科技大學

3/29(三)

基隆

12:00-18:00

台灣海洋大學

 

關於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北市迪化街,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旗下擁有可樂果、元本山、萬歲牌、卡迪那和滿天星等國內休閒零食領導品牌、強調 健康概念的荷卡廚坊輕食,以及保健食品KGCHECK系列產品。聯華食品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致力於不斷創新,期許帶給消 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

聯華食品官網 www.lianhwa.com.tw

聯華食品安心履歷官網 http://anshin.lianhwa.com.tw/AnShin/index.do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