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萬歲牌桶裝堅果新上市 健康迎春過好年

轉眼又到新春佳節,處處可見新年歡慶氣氛,經過一整年的辛勤工作,此刻正是除舊佈新、喜迎新春的好時光。新年期間家人團聚一堂,親友相互拜訪,在節慶的歡愉中享受人情的溫暖,有時不免大魚大肉,飲食缺乏節制; 不過為了健康著想,營養專家建議大家: 天天大魚大肉,最好要每日攝取適量堅果,因為堅果含有豐富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不但不會造成身體負擔,更能讓您在新年休憩時均衡飲食,兼顧身體的健康。

今年萬歲牌堅果特別準備了多樣的桶裝堅果產品,除了老少咸宜的「開心果」、腰果和杏仁雙拼的「珍味雙果」、開心果與甘草瓜子綜合的「富貴雙饗」、堅果與多種水果乾混搭的「綜合纖果」外,更推出由杏仁果、榛果、腰果、青豆、核桃、花生等六種健康果物所搭配組合的「吉祥六寶」,六種口味一罐滿足;另一款則是嚴選美國頂級薄殼杏仁果加上果實渾圓飽滿開心果所組合的「開心杏仁雙果」,以薄鹽烘焙、殼薄易開,一罐就能讓消費者品嚐兩種帶殼堅果的健康美味!

萬歲牌每年推出的年節桶裝堅果產品,一向以新鮮、高品質贏得廣大消費者青睞,今年推出多種的產品選擇,不僅自用送禮兩相宜,更是大家健康過好年的最佳選擇!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