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想知道Janet包包裡的小秘密? 萬歲牌蔓莓纖果 讓妳忙碌中美麗持續加分

從旅遊節目主持獲各界肯定,近來還跨足益智節目主持的Janet(謝怡芬)每日工作滿檔,讓人不禁好奇她怎麼有辦法愈忙愈美麗?Janet大方分享她的新發現,打開隨身不離的包包,拿出【萬歲牌蔓莓纖果】,原來讓Janet在忙碌中保持青春活力小秘密就是它!

這是堅果專家萬歲牌最近所推出的「蔓莓纖果」,考量營養成分最佳化的設計,產品內容混合了多種的堅果和果乾,包含杏仁果、榛果、核桃、蔓越莓果乾、葡萄乾、酸櫻桃果乾、藍莓果乾等,多樣的果物中不僅含有花青素、維生素E和不飽和脂肪酸等珍貴的營養成分,同時酸甜的果乾搭配香酥的堅果,更是味覺的一大享受!

萬歲牌深知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加上飲食不均衡,很多人年紀輕輕就顯露疲態,不僅常覺得精力不足,肌膚也開始失去光澤,為了讓所有愛美的女性朋友能用簡單又健康的方法維持青春活力,萬歲牌依據營養專家建議所設計的【萬歲牌蔓莓纖果】,每一口都吃得到天然健康的營養成分,繁忙生活中補給年輕活力的所需能量。

一直熱愛萬歲牌產品的Janet 吃過【萬歲牌蔓莓纖果】後立刻愛上,認為女性朋友一定會喜歡!美麗不藏私,Janet大力推薦給所有又忙又愛美的妳,想要容光煥發、活力亮妍? 想要每天為美麗與健康多做一點努力 ? 萬歲牌「蔓莓纖果」將會是您保持青春亮麗的首選!現在到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7-11、全家、萊爾富、OK,都有在販售喔!

萬歲牌官網 http://viva.lianhwa.com.tw/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