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聯華食品見證【廢食用油去化平台】成立 確保廢食用油轉作生質燃油

近來不肖業者將廢食用油違法使用引發食安風波,為了讓民眾安心,中油公司與國內三家生質能源業者,共同成立【廢食用油去化平台】,並於今日(10/29)簽署合作意願書,以確保這些生質能源業者由食品廠、餐廳、小吃店等處所收購之廢食用油,均交由中油公司轉化為生質燃油。

身為國內食品上市公司,聯華食品江志強協理在中油公司邀請下,見證這場簽署儀式。江協理強調,聯華食品向來以高標準自我要求,對於廢食用油的處理更是謹慎以對,桃園廠所產生之廢食用油均全數交由合法業者轉作生質燃料,決不回流至食用油市場。他表示,未來此平台若能發揮功能,象徵更多的廢食用油受到控管,且在中油公司的技術支援下,廢食用油經轉酯化後成為生質燃油,提供工業用戶鍋爐燃燒使用,對食品廠商、廢油回收業者、中油公司,最終到消費者,都是受惠的對象。

作為一家食品廠,必然會產出廢食用油,聯華食品以嚴謹態度把關後端的廢油流向,全力配合政府政策,杜絕廢食用油回流,避免不肖業者違法使用,也替台灣的食品安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