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美國人防疫在家吃台灣零食 愛上卡廸那四重脆 直呼:停不下來

2020-04-28 by 聯華食品

美國人防疫在家吃台灣零食  愛上卡廸那四重脆  直呼:停不下來

近來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一名居住在紐約的youtuber「小馬」時常分享在美國街頭請路人試吃亞洲零食的影片,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受到疫情影響,紐約全面實施居家令,小馬與朋友也只得在家乖乖防疫,許多人在家悶壞了,因此小馬也特別拍攝了一段影片,揭開美國人防疫時苦中作樂的情形。影片最後這群美國人也大讚,對於這次疫情的控制,台灣的成功國際上有目共睹,沒想到連製造零食的技術也如此厲害,對於台灣的形象有十分正面的加分。
 

影片一開頭小馬便提到,紐約正實施居家令,故除了超市等民生必需的商店外,紐約街頭猶如空城,小馬也直言,這對紐約市民來說,確實是一個艱難且必須調整的時刻,為了讓大家在防疫期間解解悶,此次小馬收到了來自台灣休閒食品大廠聯華食品的「卡廸那四重脆」及台灣國民零食「可樂果」,有別以往上街街訪路人,小馬將零食寄給自己的好朋友,邀請大家來場線上試吃派對。
 

小馬表示,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嘗試台灣的零食,故首先先請大家嘗試有台灣國民零食之稱的「可樂果」,其酥脆的口感及調味,讓小馬的友人都讚不絕口,驚訝從未吃過豌豆做的零食,想不到這麼好吃,並讚嘆裡面含有不少的蛋白質含量。

接著,小馬與美國朋友們挑戰了聯華食品的新零食,「卡廸那四重脆」,首先吸引大家的就是四重脆特殊的造型,小馬也解釋「卡廸那四重脆」的中文意思就是四層脆片的含意,四層的立體造型,帶來更多層次的爽脆。且「卡廸那四重脆」共有起司與香辣兩種口味,兩種口味各有擁護者,甚至有人說自己並不是個愛吃零食的人,但因為卡迪那四重脆的口感太棒了,完全停不下來。

 

而因為此次新冠肺炎的疫情,台灣的防疫方式各國有目共睹,藉由此次的線上試吃派對,小馬的美國朋友們也大讚台灣除了防疫很成功外,連零食技術都十分先進,最後也謝謝聯華食品做出好吃的零食,讓他們能在苦悶的疫情隔離期間帶來歡樂,也在新冠肺炎期間,為推廣台灣形象帶來正面話題。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