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過年萬歲尚好禮 健康安心一整年

2017-01-03 by 聯華食品

辛勞的一年即將落幕,大街小巷洋溢起年節氣息,返鄉團圓、拜訪親友, 一句問候一口美食,歡慶之餘,也會順手送上祝福,但面對玲瑯滿目的年貨商品,該如何挑選?當然選健康香脆、唯一擁有安心履歷的萬歲牌堅果!秉持對品質的要 求,萬歲牌獨家打造完整透明的堅果安心履歷,從原料到成品嚴格把關,透過手機連接到聯華食品「安心履歷」網站,即時提供堅果資訊,保證安心。年節送禮的最 佳選擇,必定是健康安心的萬歲牌堅果莫屬。

桶裝堅果,一桶享樂

  堅果的領導品牌萬歲牌堅果,每年提供各式各樣的年節桶裝產品,讓你一「桶」享樂。除了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原味開心果」、「珍味雙果」,更推出 含有濃郁蒜香的「蒜味開心果」,以及由核桃、杏仁果雙拼的「薄鹽雙果」;結合應景果物組成的「吉祥六寶」外,還有全方位健康零食的「養生八寶」,精選核 桃、腰果、南瓜子、蔓莓果乾、枸杞、黑豆、黃豆、毛豆等8種果物;廣受好評的蜜香酥脆「蜜汁腰果」、混搭多種堅果與酸甜果乾的「綜合纖果」,或是保留原始 果香與營養素的「無調味綜合果」,多種健康任你選,樣樣都是新春佳節的健康良伴。

堅果禮盒,盒家安康

    除了桶裝產品,萬歲牌也提供多款禮盒系列,滿足年節不同的送禮需求,祝福所有人「盒」家安康。萬歲牌貼心推出薄鹽杏仁果和杏仁小魚,可一次享有雙重幸福的 「杏福有魚堅果禮盒」;嚴選杏仁條、搭配芝麻調味小魚干的「年年有餘堅果禮盒」;精選萬歲牌6種堅果產品,多樣化的美味組合的「綜合堅果禮盒」;創新選用 核桃結合中東天然椰棗,帶來前所未有全新食感的「椰棗核桃禮盒」;還有無調味堅果調配組成,經低溫烘焙的「無調味堅果禮盒」。此外,還有富貴有餘、吉祥迎 春、活力、養生等各式堅果禮盒提供大家選購。

  新春期間大魚大肉的同時,別忘了每天吃一份堅果,有效均衡營養,維持身體機能的健康。萬歲牌的年節送禮系列,嚴選優質堅果,提供安心保證,送禮自用皆得宜。過年選萬歲,讓你不只過好年,還能元氣滿滿一整年!

關於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北市迪化街,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旗下擁有可樂果、元本山、萬歲牌、卡迪那和滿天星等國內休閒零食領導品牌、強調健康概念的荷卡廚坊輕食,以及保健食品KGCHECK系列產品。聯華食品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致力於不斷創新,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

聯華食品官網 www.lianhwa.com.tw

聯華食品 安心履歷官網 http://anshin.lianhwa.com.tw/AnShin/index.do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