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2017幸福安心年 送禮元本山 大人小孩都喜歡

2017-01-03 by 聯華食品

幸福很簡單 只要元本山

海苔專家元本山,在2017年以「幸福」的溫暖主張,希望藉由元本山海苔將幸福傳遞到每個人的手中。一片薄薄的海苔,分享的不只是美味,更是人際互動間的濃濃情誼與幸福。

祝福滿載、幸褔安心的伴手禮

聯華食品以提供安心與健康的美味為目標,對產品品質要求相當嚴格-元本山海苔在每個包裝上均附有安心履歷QR code,得以即時了解海苔的原料、成品檢驗資訊,並將製作過程透明化供消費者檢視;除了嚴格要求產品品質,聯華食品也致力於包裝的創新,在產品的內包裝 中設計了小巧思,融入元本山「藉由海苔建立人與人之間深厚情誼」的意涵,設計出「友情如山」、「幸福如山」、「美麗如山」、「聰慧如山」、「健康如山」與 「豐裕如山」6種祝福語,讓元本山的全新包裝,為您送上最誠心的祝福。

充滿溫暖的代言人「溫昇豪」

全能好丈夫溫昇豪,螢幕下是個待人和睦、貼心備至、關心家人的新好男人。

而成熟穩重的他也有著可愛的另一面:像個樂觀開朗的大男孩般,總是能隨時隨地分享歡樂,將幸褔歡樂的氣氛感染給每個人。就像一片一片的元本山海苔,傳遞每段幸福就像傳遞一片海苔般的容易,用最簡單的方式,分享最純粹的幸福。

抓寶看這 ~ 好禮推陳出新 大人小孩都喜歡

元本山海苔也針對消費者的喜好,搭上今年度風靡全球、創造出無限話題的「精靈寶可夢」熱潮,推出「神奇寶貝韓式海苔禮盒」,不用為抓不到快龍、暴鯉 龍而煩惱,因為最可愛的寶可夢們都在元本山海苔裡等你,陪你一起幸福快樂過年!除此之外,各式各樣的禮盒如:元本山韓式海苔禮盒、妖怪手錶及綜合禮盒等, 同樣也滿載著相同的幸福,等著大家分享。

 

關於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北市迪化街,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旗下擁有可樂果、元本山、萬歲牌、卡迪那和滿天星等國內休閒零食領導品牌、強調 健康概念的荷卡廚房輕食,以及保健食品KGCHECK系列產品。聯華食品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 與最貼心的服務。

 

元本山海苔官方網站 http://www.lianhwa.com.tw/motomotoyama/

元本山海苔安心履歷網站 http://anshin.lianhwa.com.tw/AnShin/motomotoyama.do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