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萬歲牌全天然堅果飲 無加糖新上市 健康無負擔!

2016-12-02 by 聯華食品

100%無添加、有履歷 「食」在最安心

堅果專家萬歲牌於2016年初上市的『萬歲牌全天然堅果飲』以100%無添加的安心美味廣受消費者好評,現在更推出「無加糖」系列2款新口味─腰果紫米、松子玄米,要讓消費者喝得美味又健康無負擔。

現代人因忙碌而經常外食,容易在日常飲食中過度攝取糖分,在無形之中成為影響健康的元兇。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於2015年發表的「糖攝取量指南」,建議成年人和兒童將每天攝取的「糖」減至每天攝取總熱量的10%,(即約每天50克、約10顆方糖量)。因此始終堅持品質、關心消費者的堅果專家萬歲牌,新推出『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堅果飲』以天然穀物原味取代糖分,美味一點都沒有少,無加糖還更健康

不只健康美味,更要你吃的安心,『萬歲牌全天然堅果飲』從原料挑選到製造生產皆有層層食品安全把關,並通過食品生產防護認證,100%無任何人工化學添加物,以萬歲牌嚴選的優質堅果與多樣天然穀物研磨而成,食材通通看得懂。還可透過包裝上的「聯華食品安心履歷QR code」查詢生產履歷,產品生產及原料溯源通通看得到,品質有保障,買的更安心!

新品『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堅果飲』即日起於全台各大量販通路與全聯陸續上架,歡迎民眾前往選購全天然的安心美味。

 

關於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北市迪化街,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旗下擁有可樂果、元本山、萬歲牌、卡迪那和滿天星等國內休閒零食領導品牌、強調健康概念的荷卡廚坊輕食,以及保健食品KGCHECK系列產品。聯華食品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致力於不斷創新,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

聯華食品官網 www.lianhwa.com.tw

聯華食品安心履歷官網 http://anshin.lianhwa.com.tw/AnShin/index.do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