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便利包 火熱上市 上次沒搶到,這次別錯過!

  席捲亞太地區最火熱的日本動畫「妖怪手錶」已在台灣創造出無比的話題!不只廣受小朋友的喜愛,更讓今年職棒統一獅隊開幕首戰,請到「吉胖喵」現場開球,造成全場歡呼與讚賞!聯華食品為延續這股可愛動畫風,重金取得日方肖像授權,並發行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系列產品,並延續今年年節搶購風潮,將續推出方便攜帶的小包裝「妖怪手錶味付海苔便利包」,現在購買就送獨家限量妖怪手錶貼紙!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便利包」使用元本山優質海苔,全系列共三款,每款都有不同的妖怪手錶角色,有吉胖喵、小石獅還有威斯帕,精選天然海域生長的海苔,經過獨特烘烤技術,搭配日式醬油調味,入口甘醇鮮甜,小片裝方便分享食用,而且海苔含有膳食纖維及維生素,不只當零食吃,還可以搭配米飯一起食用,脆脆的口感,讓人一片接一片。

  現在購買「妖怪手錶味付海苔便利包」就送獨家限量妖怪手錶貼紙,看妖怪、吃海苔、玩貼紙,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保證小朋友都愛不釋手。走到哪就吃到哪的「妖怪手錶味付海苔便利包」即日起於各大量販、全聯、便利商店陸續上架!上次沒搶到!這次別錯過!

 

關於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北市迪化街,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旗下擁有可樂果、元本山、萬歲牌、卡廸那和滿天星等國內休閒零食領導品牌、強調健康概念的荷卡廚坊輕食系列,以及KGCHECK凱綺萃保健食品品牌。聯華食品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致力於不斷創新,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

聯華食品官網 www.lianhwa.com.tw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