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聯華食品贊助公視紀錄片 鼓勵新世代無所畏懼勇敢追夢

2016-04-13 by 聯華食品

「就是這Young」看少年主人翁如何跨越逆境迎向高峰 盼挹注社會正面能量

公共電視頻道自4月9日起,每週六上午10點30分至11點播出<就是這Young>少年紀錄片,刻劃一群勇於做自己的年輕人,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體悟迎面而來的逆境與挑戰,最後化為另一個人生高峰的經驗心法。

有感於現今大環境,年輕人面臨就業與低薪的惡劣環境,夾處於追求夢想與現實的壓力當中,整體社會氛圍需要更多的正面能量,聯華食品希望藉由優質電視節目來傳達對年輕人的鼓勵,此次贊助製作公共電視<就是這Young>紀錄片,期許這些真人真事的勵志故事,啟發當下對未來感到迷惘的年輕人,勇於面對真實自我的想法,並堅持下去,讓夢想成真,為社會挹注一股正面向上的力量。出席4月8日新片記者會的聯華食品研發處長楊朝棋表示,「夢想和堅持,是成就許多大事的重要元素,我們經常鼓勵同仁們要大膽創新,勇敢追夢,提供同仁們寬廣的發揮空間,去嘗試有別以往的商品開發模組,或是提出有趣新奇的行銷策略等,在過程中,同仁們獲得極大的成就感,而公司也能藉此持續成長,並能不斷提供令顧客滿意的產品與服務。」他也強調,不管年輕人選擇走哪一條路,最重要是堅持與不懈的努力,如同聯華食品一路走來始終堅持提供自然、安心、美味的產品,持續了數十載才能獲得如今消費者的認同與肯定.

 

<就是這Young>系列紀錄片,透過十三個人物故事,看到台灣年輕世代堅持敢夢及不屈不撓的韌性;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創辦人林智偉說「我的夢想是希望台灣馬戲團可以被更多人看見,熱血的開始或者是我們自發性的行動,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步在什麼地方? 」「我們不怕被批評,只怕沒有人來評論。」;藝人LuLu 黃路梓茵說「高中時候,老師問:你們長大以後要當什麼啊?我說我想當主播,然後老師就說:嗯...我建議你先去削骨喔!。我希望我在未來十年、二十年或三十年內都可已可以拿到「綜藝類最佳主持人獎」,我覺得好難,但這就是我的目標。」這些主角看似不同的人生故事,卻都有著勇於做夢、做自己的共通點,這些主角們如何跨越逆境與挑戰迎向高峰,也將是給時下年輕人最佳的借鏡.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