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2016台灣燈會移師桃園 聯華食品共襄盛舉

2016-02-22 by 聯華食品

贊助「可樂果」燈會限定包 喜迎金猴年

春節甫結束,緊接著就要迎接元宵節,萬眾矚目的2016台灣燈會即將於2月22日正式登場。今年丙申猴年主燈「齊天創鴻運」,以家喻戶曉的「西遊記」美猴王為主角,運用全彩LED光源創新搭配4D折射模式,打造高達26公尺身穿金鎧甲的齊天大聖主燈,搭配琳琅滿目的各式科技感副燈與民間花燈,讓今年台灣燈會備受各界矚目。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是台灣燈會27年來首度移師桃園市舉辦,展區面積達32公頃,規模堪稱歷年最大!聯華食品於桃園市設廠三十餘年,始終秉持在地關懷的理念回饋社會,自然不能錯過此年度盛事,特別攜手旗下明星商品「可樂果」,製作亮眼喜氣的起司口味台灣燈會獨家限定包,於燈會期間每日限量提供給參與燈會活動的廣大志工朋友與民眾,讓大家邊逛耀眼奪目的燈會,邊享用美味可口的可樂果!

聯華食品表示,台灣燈會是台灣最大型的年度燈慶活動,每年獨特的花燈展出與活動內容都讓參與的遊客記憶深刻,如同聯華食品一直以來伴隨著民眾的歡樂記憶,這次希望透過產品贊助台灣燈會,讓前來的民眾在視覺饗宴之外也能充分滿足味覺享受,可樂果替闔家出遊的溫馨記憶更添歡樂氣氛!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