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堅持不用添加物 萬歲牌首推100%無人工及化學添加「全天然什穀堅果飲」

李開源董事長親自宣布全天然旗艦產品上市    提供消費者健康安心的全新選擇

近年來消費者對食安議題日益重視,聯華食品為滿足消費者對於健康以及安心的期待,由董事長李開源先生親自宣布,旗下堅果專家─萬歲牌推出首支100%完全無人工及化學添加物的沖泡飲品「全天然什穀堅果飲」,採用100%天然食材,以穀物及堅果原粒研磨製成,要讓消費者喝到100%健康!李董事長表示,食安風暴影響下,這幾年消費者對於食品的期待更高,有些添加物的使用不當造成大家的疑慮,聯華食品一直在思考如何提供消費者更安心、更健康的選擇。秉持這樣的想法,在研發團隊的努力下,萬歲牌首支100%無添加「全天然什穀堅果飲」誕生了,採用嚴選的堅果與穀物,經炒焙後帶出天然香氣,原粒研磨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及化學添加物。包裝上採用充氮保鮮,保持堅果豐富的油脂與穀物的營養與新鮮。這項產品更提出八大安心保證:無香精/香料、無色素、無奶精、無人工甘味劑、無反式脂肪、無防腐劑、無增稠劑、無化學添加物,要讓消費者對自己吃下去的東西,感到完全安心。

 

安心履歷上線產品資訊透明公開     致力於「食在安心」的企業社會責任

「全天然什穀堅果飲」每包產品都有身分證,只要用手機輕掃包裝QR Code,直接連接到聯華食品「安心履歷」,產品資訊一覽無遺,包括原料來源、原料檢驗、成品檢驗內容全部透明公開。今日聯華食品「安心履歷」正式宣布上線,李董事長表示,這是公司的一大里程碑,身為食品業者須為產品的安全與品質做最嚴格的把關,才是負責的態度。除了自行檢驗項目,更需要第三方驗證資訊來強化產品的安全性,包括農藥殘留檢驗及外部實驗檢驗報告。李董事長強調,食品履歷系統並非只是追求華麗的外表,而是要有全面且實質的內涵,安心履歷將所有產品資訊公開透明,讓消費者看明白自己吃進甚麼。目前安心履歷涵蓋聯華食品旗下所有休閒品牌商品、總計200餘支產品品項,覆蓋率高達99%。

研發處長楊朝棋分享,公司從創立之初就特別重視原料的把關,要自己吃的放心的才會提供給消費者,因此聯華食品除取得HACCP、ISO22000產品認證外,更在多年前就做到溯源管理,獲得FSSC22000最高等級認證,可在短時間內取得溯源管理資料。由於公司早自2010年即投入資源建置私有雲管理平台,內部追溯追蹤系統建置完善,2012年向政府提出「聯華食品供應鏈安心美味升級計劃」,基於先前的基礎上順利將私有雲資料串接至公有雲,成為國內食品履歷系統建置的首批示範廠商之一。

食安辦公室主任康照洲現場見證  強調捍衛食安需政府及產業攜手努力

聯華食品致力於追求消費者的健康與安心,行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主任康照洲先生也相當認同,今日特別到場見證與肯定。康照洲主任表示「食安改革若要取得成功,需要源頭管理和自主管理雙管齊下,單單只靠政府的力量是不夠的,感謝民間企業主動做好把關,為全民的健康補位,而沖泡飲品相關的食品標示與民眾教育也是最困難的,因為內容物與添加物實在太多種,因此想要讓民眾看懂所有的標示需要長遠的努力。國內現在掀起一波吃原形、吃原味、追求100%無化學添加的飲食態度,產業從自身帶頭做起,研發更優質健康的全天然產品,堅持讓消費者完全掌握吃進嘴裡的食物,值得肯定。聯華食品主動用心建置極為完善的食品雲,是政府的最佳夥伴」,唯有產官攜手,食安防護網才能完整。

 

堅果飲還是化學澱粉飲? 營養師教您辨識全天然堅果飲的形味色

營養師程涵宇提醒,堅果是健康食物,但變成市售堅果飲後,多數是澱粉以及很多黏呼呼的添加物。消費者該如何吃對?其實全天然的堅果飲所散發的是穀物及堅果的自然香氣,沖泡後會有顆粒懸浮,聞起來接近現磨研製的擂茶。若是聞起來過度濃郁,很有可能是添加了化學添加物。相較之下,全天然的堅果飲因為沒有增添麥芽糊精與增稠劑,沖泡上會較不易泡開,建議慢慢的加熱水攪拌。

雖然在家自行研磨堅果飲令消費者覺得安心,但卻不一定是最健康的。主要是堅果的來源是否有農藥殘留,這點消費者就不易辨識。此外,研磨的技術也會影響到堅果飲的口感與營養價值,如果消費者無暇在家自行研磨,或是對原料的來源沒有信心,營養師建議,可慎選市面上的優質商品,看懂包裝懂得挑,不用自己動手做也能確保吃的安心。營養師建議,全天然堅果飲可搭配天然水果或優格製成堅果抹醬,成為冬日營養豐富的賴床早餐。使用上簡單方便的全天然堅果飲品,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有利降低壞膽固醇、提高好膽固醇,減少心血管疾病發生,一杯100%無添加全天然堅果飲,就能確保攝取到每日所需要的堅果量,卻不用吃下數倍多的糖份及澱粉,成為在乎健康與安心的消費者首選。

 

萬歲牌堅果的嚴格選品過程:
要成為聯華食品所選中的堅果需要三道把關程序:
(1) 採購同仁定期飛往全球各堅果原產地,嚴選供應商並挑選品質最優良,色澤飽滿香氣最足,且符合該產地國家檢驗標準之天然堅果。
(2) 原料貨櫃入境報關時需檢附衛福部所要求的相關證明文件,以確認符合台灣之相關法規檢驗規定。
(3) 所有進口原料,聯華食品品保單位均定期抽驗送具國家級認證之委外實驗室進行檢驗,確認符合國家標準。

 

聯華食品全天然什穀堅果飲安心履歷:

http://anshin.lianhwa.com.tw/AnShin/AllNature/AllNatureIndex.aspx?ProductId=008720&ProductEffectiveDate=2016/12/28
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系統真實且動態連結內部追蹤追溯管理平台,所有原料來源、成分內容、自主檢驗及的第三方檢驗項目,皆公開透明且全面完整。聯華食品自2010年投入資源建置食品私有雲管理平台,並於2012年向政府提出「聯華食品供應鏈安心美味升級計劃」成為國內休閒食品首批示範廠商之一。目前安心履歷涵蓋聯華食品旗下所有休閒品牌商品,共計200餘支產品品項,覆蓋率高達99%。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