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堅持原味~我的大人味!「大人味的零食」-卡迪那95°C薯條,讓美味從原味開始

「堅持提供消費者天然、安心、美味的產品」一向是聯華食品製造產品的初衷,卡廸那95℃薯條就是聯華食品不斷自我要求、超越世界大品牌的最佳代表作之一。2014年上市時以一句「比日本的還好吃!」廣受到消費者的喜愛與認同。為了更真實表達愛用者對卡廸那品牌的理念與期待,卡廸那95℃薯條將以「堅持原味~我的大人味」,做為新年度的品牌溝通主張,開創出全新大人味的零食品類。

「大人味的零食」代表的不只是更優質的口味,更是一種能讓人感同身受的生活滋味。就好像卡廸那95℃薯條,利用獨家95℃低溫真空工法,封存住馬鈴薯的原味,讓消費者每一口都能吃到新鮮馬鈴薯的美味!卡廸那95℃對原味的堅持也希望傳遞給不同人生階段的大人們,提醒每個人都別忘了所有事物的初衷,應該試著找回心中那份堅持,就能找到屬於自己最好的大人味!

就如同卡廸那95℃新年度品牌代言人-柯佳嬿一樣,出道10年來,始終保有自己的特色。她開心地表示非常高興能獲邀擔任卡迪那代言人,除了認同卡廸那95℃新的品牌主張「堅持原味~我的大人味」外,平常在拍戲的空檔,就很常吃卡迪那95℃薯條來紓壓!當天拍全新廣告時,每一個吃薯條的鏡頭,柯佳嬿都是真槍實彈的演出,她忍不住表示:真的比日系品牌的薯條好吃!

卡廸那95℃薯條為了滿足更多大人對零食的需求,推出全新「起司披薩」和「經典香辣」兩款口味,不論是以香濃起司佐披薩香料,或採用經典香辣配方,都能享受多層次的味覺體驗。即日起於全台便利超商、家樂福、愛買量販店、以及全聯社等通路上架銷售,快來品嚐屬於你的大人味!

 

關於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北市迪化街,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旗下擁有可樂果、元本山、萬歲牌、卡廸那和滿天星等國內休閒零食領導品牌、強調健康概念的荷卡廚坊輕食系列,以及KGCHECK凱綺萃保健食品品牌。聯華食品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致力於不斷創新,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

聯華食品官網 www.lianhwa.com.tw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