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聯華食品重金取得日方肖像授權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罐」限量熱賣中!

看妖怪、吃海苔、玩貼紙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在日本爆紅的超人氣卡通「妖怪手錶」,去年搬上大銀幕就打破多項動畫影史紀錄,周邊商品賣到缺貨,這股「妖怪手錶」風潮現在也吹進台灣了,看準了這股妖怪風潮,聯華食品特別重金取得日方肖像授權,將於2016新年推出限量「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罐」,搶攻年節送禮市場。

      由聯華食品推出的「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罐」,全系列共有三款不同設計,每款都有不同的妖怪手錶角色,有吉胖喵、小石獅、威斯帕還有機器喵,並使用聯華食品 元本山優質海苔,精選天然海域生長的海苔,經過獨特烘烤技術,搭配日式醬油調味,入口甘醇鮮甜,小片裝方便分享食用,而且海苔含有膳食纖維及維生素,不只 當零食吃,還可以搭配米飯一起食用,脆脆的口感,讓人一片接一片,大人小孩都喜歡!

 

  現在購買限量的「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罐」還加贈獨家限量妖怪手錶貼紙,看妖怪、吃海苔、玩貼紙,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保證小朋友都愛不釋手。今年過年,記得要買小朋友最愛的「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罐」,即日起於各大量販、全聯、便利商店、聯華食品E購網皆有販售!

關於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北市迪化街,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旗下擁有可樂果、元本山、萬歲牌、卡廸那和滿天星等國內休閒零食領導品牌、強調健康概念的荷卡廚坊輕食系列,以及KGCHECK凱綺萃保健食品品牌。聯華食品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致力於不斷創新,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

聯華食品官網 www.lianhwa.com.tw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