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V-Men反性別暴力路跑倒數 聯華食品連續兩年響應不缺席

 

勵馨基金會長期關注受暴婦幼,提倡兩性平權及無暴力社會,自2013年開始舉辦「V-Men反性別無暴力路跑」,希望透過運動抒發情感的方式,邀請各界人士共襄盛舉,路跑活動今年邁入第三屆,將於11/21(六)桃園市中正藝文中心開跑。聯華食品向來關注女性權益及健康議題,公司內部有半數以上皆為女性同仁,去年開始響應勵馨基金會「V-Men反暴力路跑」,參與同仁們迴響熱烈,今年為連續第二年支持此活動,將再度號召同仁參與,與社會各界一起朝無性別暴力社會邁進!

 

正式活動之前,特別於起跑點舉行倒數記者會, 號召更多熱愛路跑的民眾加入,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親自到場,襖表達桃園市的在地支持,聯華食品則由桃園廠江志強廠長代表出席,展現聯華食品對此活動的熱情響應。有趣的是,主辦單位邀請了現場所有男士嘉賓皆換上象徵女性角度的高跟鞋,體會女性處境,走了幾步後現場男士嘉賓都直呼女生實在太辛苦了!此外,現場一大亮點則是百歲人瑞跑者郭庭虎,身為桃園市民,郭爺爺支持這項公益活動不落人後,相當令人敬佩!

一直以來,聯華食品熱心參與社會公益,此次除了經費贊助外,更提供上千份旗下品牌【萬歲牌元氣堅果飲】,做為當天活動的營養補給品,為辛苦的跑者快速補充體力,聯華食品也將有百位同仁親身參與路跑,共同宣揚性別平權主張,以行動支持反性別暴力。

 

關於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北市迪化街,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旗下擁有可樂果、元本山、萬歲牌、卡廸那和滿天星等國內休閒零食領導品牌、強調健康概念的荷卡廚房輕食,以及保健食品KGCHECK系列產品。聯華食品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致力於不斷創新,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