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聯華食品攜手童玩節打造歡樂夢土,邀兒少協會弱勢家庭共赴夏日盛會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是國內指標性的藝術節慶活動,為期近2個月的夏日盛會,承載許多大小朋友們夏季的共同記憶。歷經20個年頭蓄積的文化能量,2015年童玩節在眾所期待下盛大開辦並將主題定調為「飛」,邀請世界五大洲及國內共34團的民俗音樂團隊參與演出,期許每年夏天國內外的遊客都能如候鳥般飛至宜蘭團聚,讓童心不滅持續起飛。為實現在地關懷與促進地方產業發展,聯華食品今年首度以企業名義贊助園區內同時結合水、陸遊戲設施的沙灘泳池遊戲區,並名列唯一的冠名贊助單位,沙灘區以諧音「聯華食品沙很大」的趣味命名吸引不少大小朋友們前往遊憩,泳池區則設置刺激蜿蜒的「88滑水道」讓民眾擺脫炙熱豔陽享受沁涼一「夏」的滋味,活動現場更精心設計旗下知名休閒品牌「卡迪那」公仔肖像的迎賓立牌與民眾同樂。

然而並非所有在台灣的孩子都能擁有體驗這藝術文化饗宴的機會,台灣兒少協會所輔導的都市原住民孩童,正是家庭資源相對匱乏的族群。聯華食品在得知協會的孩子去年以義賣原住民手工藝品籌措資金到宜蘭童玩節圓夢後,今年特別邀請50位協會的家長及孩子再次入園延續美好的親子時光,期許孩子們別受制於家庭的經濟困境,而扼殺應展翅高飛的創造與想像力,要勇敢作夢、努力築夢。

聯華食品在地耕耘超過一甲子,始終秉持在地關懷的理念回饋社會,今年首度贊助享譽國際的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攜手宜蘭縣政府共同打造大人小孩的歡樂夢土,如同聯華食品一路走來始終謹守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致力帶給消費者歡樂的生活體驗。聯華食品表示,童玩節歷經20年的耕耘與累積,90年度開始成為交通部觀光局所推廣的「十二大地方節慶活動」,迄今共超過869萬人參與此文化饗宴,是十分不容易的里程碑。我們期許小小的拋磚引玉,能夠號召更多民間資源的挹注,共同呵護宜蘭這塊耕耘歡樂的園地,守護這個地方節慶品牌能永續經營。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