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卡廸那HBL應援團 前進校園加加油

2014-01-13 by 聯華食品

102年度HBL火熱開打將近三個月以來,從資格賽、預賽到剛結束的複賽賽程,男子組的八強學校也已經全部出爐,南台灣有屏東、新榮、三民,而北台灣有能仁、南山、南湖、宜蘭、及綠色神盾-松山高中也再次擦亮招牌,闖進準決賽,相信這八所學校的籃球球隊也都已經磨刀霍霍,為接下來的場場硬戰,加強準備與訓練,誓言奪下冠軍桂冠。

【卡廸那】一直是高中生日常生活中最愛的零嘴選擇,也是本屆HBL的賽事贊助商之一,為了更加凝聚全校師生對該校籃球隊的支持,並親身為籃球隊加油,卡廸那將由人偶群組成『卡廸那應援團』前進校園,號召師生們一起為籃球隊加油,同時只要參加應援團活動,還有機會獲得VIP資格,在接下來的準決賽及總決賽,號召好友組成10人加油團,親自到場一起於貴賓席為學校代表隊加油。

『卡廸那應援團』將於下週二(1/7)起前進本屆八強校園,第一場將至北部傳統籃球強權的『能仁家商』,教練與同學聽到這消息後,將動員全校師生一同為籃球隊加油,活動方式非常簡單,只要與應援團人偶合照並填寫貴賓席抽獎券,現場就可獲得由卡廸那提供的產品一份,而貴賓席抽獎活動更是「1人中獎10人同行」,中獎者可以號召另外9位同學一起到場,於卡廸那專屬貴賓席為學校加油,而抽中冠軍戰貴賓席同學,每個人更都可獲得限量HBL HERO軍牌及鞋帶組。所以下週起如果在校園看到『卡廸那應援團』活動,別忘了趕快一起來加入,加油拿好康喔!

最後還有個好消息告訴大家,卡廸那一班 『贏家樂透猜 HBL百倍獎金大放送』活動也即將推出,更多好康請上「卡廸那一班」粉絲團查詢!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