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萬歲牌元氣堅果飲 全家健康溫暖過好年

每逢新春佳節,總免不了大魚大肉,一不小心飲食就失去節制。營養專家特別呼籲:冬季、春節期間,每日仍應當攝取適量堅果,因為堅果含有豐富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不但不會造成身體負擔,更能讓您在新年時節能均衡飲食,也能兼顧身體的健康。

萬歲牌堅果飲最是寒冬溫暖又健康的最佳首選,含各式堅果的營養成分,全系列通過SGS檢驗合格,讓全家飲用更安心。現在萬歲牌堅果飲又全面升級大顆粒配方,堅果顆粒加大30%,堅果的健康成份看得到也吃得到。在寒冬時分,早上暖暖來上一杯,舒服又充滿活力的展開每一天!睡前來上一杯,減少吃下不適合的宵夜外,也能讓您暖身告別手腳冰冷,享受安穩的好睡眠!

萬歲牌堅果飲系列中,富含各式喜氣應景堅果:杏仁、松子、核桃、腰果等,暖暖好喝來上一杯,不但省去嗑食的麻煩,又能獲得健康營養,尤其適合家中長輩和小孩!今年冬天及春節期間,不要忘了替家人準備萬歲牌堅果飲,讓全家都能健康溫暖過好年!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