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卡廸那95℃鮮脆薯條,Costco好市多搶鮮上市!

2014-03-15 by 聯華食品

卡廸那95℃鮮脆薯條,Costco好市多搶鮮上市!

2014年開春第一道台灣之光-「卡廸那95℃鮮脆薯條」,即日起在Costco好市多全新上市,提供聰明小資平價高品質的新選擇。

近年來國人到日本旅遊,總喜歡扛回大包小包的日系薯條做伴手禮,也因此颳起一陣薯條旋風,但即使口感受到歡迎,價格卻十分讓人咤舌。

聯華食品注意到這股薯條熱潮,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企業理念,耗費多時自行研發生產製造技術,成功推出「卡廸那95℃鮮脆薯條」!

「卡廸那95℃鮮脆薯條」運用新一代「95℃低溫真空工法」,封存整顆新鮮馬鈴薯的原味,創造出鬆脆綿密的天然口感,吃得到天然健康,美味更一舉超越日系薯條,每一口都讓人幸福感動!


「卡廸那95℃鮮脆薯條」在上市前的試吃活動中,吃過的消費者都說:「比日本的薯條還好吃ㄟ!」,佳評如潮。更令人驚喜的是「卡廸那95℃鮮脆薯條」在Costco好市多的售價實在出乎意料地令人滿意,不但比日系品牌平價,而且更新鮮、紮實、不油膩!不僅是聰明小資族平價高品質的新選擇,也是「Made in Taiwan」的新台灣之光。

即日起,「卡廸那95℃鮮脆薯條」已在全省各地Costco好市多量販店搶鮮熱賣,歡迎大家親自體驗95℃的幸福感動,每一口都是物超所值的好滋味。

口味 :塩味        規格 :40G12入/盒          建議售價 289元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