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個商品
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品牌專區 鮮食專區 精英招募 投資人專區

食安宣導親子共遊 聯華食品獲桃園縣政府表揚優良廠商

2014-08-16 by 聯華食品

2014.08.16

為宣導食品安全觀念,桃園縣衛生局(8/16)於南崁特力家居戶外廣場舉辦食品安全宣導親子園遊會,聯華食品公司應邀設置活動攤位,現場準備了有萬歲牌堅果連連看小遊戲,吸引不少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一起來動腦,讓民眾從互動中了解堅果知識,並獲得豐富獎品,現場同時也提供萬歲牌堅果冰飲及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產品,讓大家品嘗的到優良產品的好滋味!卡迪那人氣明星─洋哥隆重登場亮相,小朋友們看到洋哥本人驚呼連連,爭相拍照,成為園遊會中最熱鬧的場景!

桃園縣長吳志揚親自出席活動大會,與包括聯華食品公司在內的十七家優良食品業者共同宣誓打擊問題食品,本公司由研發處長楊朝棋代表出席並獲頒桃園縣政府感謝狀,楊處長表示聯華食品桃園廠是歷史悠久的優良GMP食品工廠,向來謹守政府食品安全政策,對守護食品安全不遺於力。

聯華食品公司從原料取得到生產過程均以嚴格標準管控,堅持品質,謹守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要讓消費者口中吃到的是最高品質的產品,未來也將持續致力於提昇食品安全標準,為大家的健康把關。 

 

看商品
0